[新竹婚紗工作室]

拍婚紗經驗分享,推薦我的婚紗工作室(文長又圖多,不喜勿入)

婚紗照  

 

跟伊頓的相遇真的算是一場及時雨,

一開始原本沒有要拍婚紗的我

因為一些不可力抗的因素改在新竹找婚紗工作室拍婚紗

 

婚紗照  

 

其實從一開始決定要結婚,

一邊查找資料的時候

我就知道我所喜歡的婚紗照跟禮服風格都是想要找自然風格的婚紗照

 

 

 婚紗照  

 

還有另外一個很重要的重點是我不想要加挑買照片,

因為婚紗店很多都要加挑

以及要很漂亮的白紗來應付我這個龜毛的新娘

 

 婚紗照  

 


得知伊頓婚紗工作室時是先看過婚禮網站有印象

再經由GOOGLE大神查詢去過的新人都有介紹這間婚紗工作室

才抱著問問看的想法拿起電話打去預約

 

 婚紗照  

 

雖然在我已經預約好其他2間婚紗作室,

但看到網路最近PO的一些好心注意文章

 婚紗照  

 

我在上網找了很久! 

看到這家很實在的婚紗工作室!!!

終於讓我找到負評,而且有看到新娘學姐分享的心得

讓我覺得這家婚紗工作室的處理方式很圓滿

看完十分放心,而且是老闆在網路上回

很有誠意,而且也順利解開誤會

 

 

 婚紗照  

皇天不負苦心人,逛便了非常婚禮網站,

被我找到了一間看起來風評很不錯的婚紗工作室~

 婚紗照  

禮服的質量看了很舒服一看就知道是有用心經營~禮服的數量更是不在話下!

 婚紗照  

禮服數量多是我推薦的主因之一!再來我的婚期非常趕!

 婚紗照  

跟他們接洽上時已經剩不到2個禮拜了!

 婚紗照  

伊頓婚紗工作室的人都很好相處,有什麼疑問可以請教伊頓婚紗工作室,

婚紗照  

伊頓婚紗工作室馬上就回覆我們了,

讓我們這對容易緊張的新人安心不少。

婚紗照  

 

至於禮服的部份,禮服的數量真的超級多,

網路上對於伊頓婚紗工作室禮服的評價真的都是正面的!

 婚紗照  

 

自助婚紗的優點

第一 不需要準備道具,因為婚紗工作室的道具都可以借

 

婚紗照  

 

第二 我可以告訴攝影師和造型師我要的是什麼風格的照片

 

婚紗照  

 

第三 婚禮當天用得到的民俗用品,

伊頓婚紗工作室不像網路上說的自助婚紗很麻煩

該付的都有付,不需要的也不會強迫我們買

 

婚紗照  

 

第四 伊頓婚紗工作室有合作的西服店,

準備拍照西服和訂做的西服都搞定了

 

婚紗照  

 

第五 伊頓婚紗工作室有超韓風的攝影棚,

不想外拍的新娘也可以選擇棚拍半天

 

婚紗照  

 

第六 伊頓婚紗工作室會給所有毛片的調色電子檔案

電子檔案可以到沖洗店洗出來放在4*6的相本

也可以放在臉書給親友分享觀看成果

 

婚紗照  

 

第七 伊頓婚紗工作室可以依據需求刪減不需要的項目(會折錢),

也可以依據需求購買需要的項目(很便宜)

婚紗照  

 

第八 伊頓婚紗工作室價格非常透明化,

服務人員不會讓你感受到任何的壓迫感

 

 婚紗照  

 

所以我就不打算花時間在去逛別間,

把時間留給其他的結婚準備行程

您有想要詢問的問題,歡迎留言給我!

 

 婚紗照  

 

[新竹婚紗工作室的資訊] 

地址:新竹市經國路2段100號5樓

電話:(03)523-1188(他們是採預約制)

http://hsinchuwedding.pixnet.net/blog

預約 https://www.etonwedding.com/contact.html

 婚紗照  

 

相關閱讀] 

[新竹婚紗工作室]挑婚紗經驗分享,大大推薦婚紗工作室的白紗和晚禮服

【新竹拍婚紗照/婚紗出租】超推薦婚紗工作室

 

arrow
arrow

    珊塔娜小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